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心理运动会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阅读:175

   2018年5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女生部在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了“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心理运动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各班代表本次活动女生部陆燕敏同学主持。

   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放松身心活跃气氛的热身环节,随着强劲音乐的响起,击鼓传花这个再经典不过的游戏,一步步踏着节奏走来,一停一顿,一急一缓之间,一位位幸运儿被抽中,接受同学们的“惩罚”,真心话或大冒险,随你选。不论是亲密的同学关系,还是身体碰撞的公主抱,亦或个人才艺秀,都充分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经过了热身活动的洗礼,活动气氛渐入佳境,进入了第二环节,开展了形式各异但生动有趣的五个小游戏,进一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愉悦的氛围中活动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到了最后的颁奖环节,一等奖的获奖班级为电商172班;二等奖的获奖班级为企管172班和电商171班;三等奖的获奖班级为营销172、173、174;优胜奖的获奖班级有电商173班、房产171班、房产172班、企管171班、营销171班。

   本次活动丰富、意义深刻,使同学们敞开心扉,放松身心既拉近了不同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又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教育性的意义(文/付少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