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韩建华老师为我院学子作"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形势与政策讲座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阅读:528

   2018年5月17日、5月2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参加人员是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建华老师。

   韩建华老师首先从两个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分内容是“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到如今已有97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韩老师详细讲述了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此做了详细的讲解。第二部分内容是“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一是伟大斗争扫清前路障碍;二是伟大工程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三是伟大事业宣示旗帜道路;四是伟大梦想彰显初心使命,伟大斗争是前提和总抓手,伟大工程是梦想实现的组织保证,伟大事业是总任务,伟大梦想是统领方向。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