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专业2016级学生进行模拟面试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阅读:171

2018年4月18日下午,同策集团和链家集团的五位行业资深人士为我院房地产专业16级学生进行模拟面试,从用人单位的角度针对同学们面试中的表现提出建议,帮助房产专业学生为求职面试做准备。

   在此次模拟面试前,房产专业教师针对学生未来的就业意向做了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学生分别参与房地产代理公司和房地产经纪公司的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能够有序候场、充分准备,并能够通过初次求职面试经历有所收获。此次模拟面试成效较好,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