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副院长王瑾一行走访物美集团华东公司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阅读:173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4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创新创业学院吕宏程老师,辅导员徐晓燕老师一行走访了物美集团华东公司,物美集团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满越庆、物美发展学院院长徐建、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李海涛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来访教师。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继续深化合作”、“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两大议题进行,我院王瑾书记就往年订单班稳定性情况分析,希望能继续深化合作,扩大成班人数,并希望企业能在学生的承受范围内建立约束管理体制,提高订单班的稳定性。华东公司领导表示,十分有意向逐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扩大管培生的招生人数,公司就管培生的稳定性也在进行探索和改革,如薪资问题、培养方式、加强关心指导等。会场上,在公司就职的往届的学生代表和应届学生代表分别提出了相关问题,在场领导和老师一一进行了认真回答和讨论。

会议结束之时,王书记对毕业生们寄语:一是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要做到有一颗平和的心去对待工作的得失;二是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不仅是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同时也是培养工匠精神的基本条件,希望同学们能立足岗位,勤恳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有利于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力度,为学生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