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省优势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阅读:183

   为推动学院参与学校重点校建设,开展2017年各专业参与省高职重点校子项目建设绩效评价,20174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市场营销省优势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主持。在本次汇报会上,学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以及创新创业等五个教研室的相关负责人围绕2017年度本专业参与省优势专业建设情况2017年度专业建设绩效情况专业建设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总结。会议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老师做了总结与陈述,对优势专业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建议。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全面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省优势专业建设的主要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各专业反思与提升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重点校建设与优势专业建设的工作目标与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重点校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