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笔’锋相对,‘记’高一筹”——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课堂笔记评比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阅读:111

  2018年4月1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行了“‘笔’锋相对,‘记’高一筹”第四届课堂笔记评比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学院办公室沈驰老师,团学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大二辅导员郭菲烟老师、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16级、17级各班学生代表。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顾云霄。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对本届课堂笔记活动做总结并宣布获奖名单。紧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企管172班汤智敏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课堂笔记的小技巧以及记笔记的诸多积极方面。最后,是本次活动的颁奖环节。房产171班获得团体一等奖,房产161班、企管17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 企管162 班、电商172班、营销17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为获得团体奖的班级代表颁奖。房产171班李思雨等5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老师为获得个人一等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企管162班楼文清等10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电商161班邵七侠等15名同学获得了个人三等奖。

   “笔”锋相对,“记”高一筹第四届课堂笔记评比表彰大会提高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更有助于同学们积累知识、拓展新知,有助于形成优良的学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