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党史、明党情、守党章、坚信念” 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阅读:119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同学对党规党章、“两学一做”以及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让更多同学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对党史、党情的认识,2018年4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323举办了“学党史、明党情、守党章、坚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肖金荣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学生党建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组织部部长徐佳雯,党员代表乐观及大一大二年级参赛、观赛代表学生。本次活动主持人为组织部干事王俊杰。

   此次比赛经过了初赛的笔试选拔,共有40多名同学参加初赛,最后选拔出六组12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必答题环节。六个小组按照顺序上台,选择题库,进行作答。第二阶段为抢答环节。这个环节可是分秒必争。来自房产171的邱海亮同学思维敏捷,抢答迅速,获得一片掌声。在进入第三阶段前,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与你在一起》,受到了很多触动,明白了我党在改革和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艰难历程,坚定了对党的信心。经过了两轮的激烈角逐,第一组、第二组和第五组代表队进入了第三轮冠亚军争夺环节。在60s之内依次回答问题,来自房产172的戴璐瑶同学审题速度惊人,答题准确率极高,赢得在场同学的一篇掌声。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乐观进行了发言。乐观学长希望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能以理论联系实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激烈角逐,第五组阮佳雨、戴璐瑶、于阳、叶晓东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二组王雪艳、施燕青、陈艳萍、陈燚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一组周彬娜、赵露瑶、邱海亮、童翠获得三等奖,其余组别获得优胜奖。在场的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对党和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文/马娇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