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阅读:249

2018年4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楼632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精英启航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我院团学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大二辅导员郭菲烟老师、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以及各组学生导师和精英班成员。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会主席顾云霄主持。

   首先由宋春旗老师对精英启航班组建情况进行说明,希望精英班成员可以在这里有所成长;其次由郭菲烟老师公布精英起航班分组情况,希望每个小组可以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接下来是由徐晓燕老师讲解精英起航班考核细则,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接着由宣传部部长成胜男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一次的开课,做好一切自己认为值得做的事情;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讲话,希望精英班的同学能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团对协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以及提升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希望精英班用于承担责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真正的学生精英。开班仪式后,精英班进行了班委竞选,同学们积极竞选,现场氛围很是活跃。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精英班的办学目标和课程设计,展现了精英班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使同学们对精英班的认知更为明确,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和努力的信心。精英班的成立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实践能力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推进作用!(文/沈晓旭)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