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与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签立紧密型产学合作基地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阅读:159

2018年3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举行了紧密型产学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场营销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CEO徐志清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历程。章金萍院长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后,从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教师培训、课题合作、外包服务、平台宣传、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入手提出了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规模、合作领域不断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的。在与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下属三家企业签订紧密型产学合作基地协议的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两份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章金萍院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还分别为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高层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进行,必能推动我院“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旗下有网络电台、网络视频、社区服务中心、心理问询室、艺术团、电影放映队、软件开发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还荣获“省、市文明办网示范单位”、 “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全国地方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网站”等荣誉。   (文/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