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阅读:115

2018年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5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党总支委员戴海容、陆春光、傅玳、马天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以下议题:一是2018年党总支工作计划与工作思路;二是传达2018年党总支活动经费下拨情况,讨论七一活动方案;三是讨论浙江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联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实际情况,决定在作风建设、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党员发展质量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整改问题;四是讨论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在2018年度参加党务培训学习提升的可行性;五是想方设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发展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的行动方案;六是制定了在2018年度由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的计划;七是决定在适当时机制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建成果册。

   王瑾书记在会上还给各位党总支委员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过得硬上下功夫,在理想信念、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要过得硬;二是在“补什么”上下功夫,找问题、理差距、补短板;三是在抓全局上下功夫,要努力使自己具备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制思维、底线思维。

   通过此次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清了思路,凝聚了战斗力,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工商铁军。(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