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精英启航班面试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阅读:75

2018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在6505、6506、6509和6510教室举行了精英班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华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宋春旗、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部分委员。

   此次精英启航班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参加面试有近100名学生,有班委、部门干事和学校学生会干事。在面试伊始,每位同学都身着系服坐在等候室准备,气氛紧张而又激动。进入面试教室,每个人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在面试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自信、勤恳的态度和灵活的应变能力。

   本次面试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平台,让我们共同努力进步,一起扬帆起航,在乘风破浪中越挫越勇,共创工商辉煌!(文/沈晓旭)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