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章金萍院长率队参加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阅读:76

 3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教授率队参加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百所高校走进萧山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到会并讲话。

   本次大赛包括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四项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利用大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展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我省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会上,萧山区人民政府与浙江省创业学院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生创业实践、高校教师创新创业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创业邦天使基金合伙人、投融资董事总经理方平潮,杭州华澜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建军等做了主旨演讲,向大学生做了创业经验分享。   (文/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