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砥砺前行,榜样力量——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阅读:118

   2018年3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出席的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宋春旗,以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郭健主持。

   共有19名候选人参加此次评比,本次评选活动的十个类型分别是公益之星、学习之星、诚信之星、自强之星、服务之星、技能之星、实践之星、学术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每项选取一人。他们围绕主题和目标,对自己的个人事迹以及大学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精彩演讲。来自工商管理学院营销163班的赵喃喃竞选的是实践之星,她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实践之路的红色之旅,她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的理念。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企管162班的计琴竞选的是自强之星,她认为真实的自己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因为年少的一次经历,成年以来的她坚持半年献一次血,并且大学期间所获得的荣誉无数,她知道每一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每一次成功必须努力。来自电商161班的顾云霄竞选的是学术之星,他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工作过程中兼顾学习,成绩优异,参与各类学术竞赛,遇到困难百折不挠,力戒浮躁。

   此次评选激发了我院学子不断努力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健康精神风貌,相信你们在未来会成为更好的自己!(文/方琴)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