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深入查摆问题,增强支部凝聚力——我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阅读:851

2018年3月19日-3月21日,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企管房产党支部以及创新创业党支部分别举行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营销电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戴海容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瑾参加会议。会上,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并由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度本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党支部两位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广泛听取师生党员的意见。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每位党员老师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戴海容给各位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强化思想武装;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忠诚核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切实改进作风,永葆公仆本色。

   房产企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傅玳主持。会上,支部各党员教师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2017年度的具体情况,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位教工党员对其他教师党员进行了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傅玳总结,对在场教师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深刻反省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二是要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工作主动性,深入科研多出成果;三是要密切联系学生,深入学生,关心学生,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作好育人工作。

   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陆春光主持。会上,他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整改方案,同时本着真抓实干的态度,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分别对照自身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每一位党员对其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进行民主评议。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2018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最后,支部书记陆春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警醒问题,大家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深挖问题和不足,并以此深刻警醒自己;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上级党委和总支的要求,在落实工作上还要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三是要在会后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让广大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教师党员秉持统一思想、促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宗旨,以敢于交锋的精神,敞开胸怀,坦诚相见,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也为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梳理了问题,确定了基调,明确了方向。(文/陆春光、曹湛、王文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