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阅读:132

  2018年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以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会上,姜进副书记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汇报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对照材料报告。报告中谈到了党总支在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将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自律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整改和完善。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和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均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密切联系师生,坚持民主集中制,保持廉洁本色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两位书记的对照材料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姜进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2017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高度评价,他认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与会人员都能积极开展较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特别强调,第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紧紧把握时代的最新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教师党员首先是党员然后才是教师;第三,坚持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加强党的建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第四,要从工商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党政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第五,在新时代要更好地处理好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性、灵活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育人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继承和发扬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有利于促使工商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王文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