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干事策划大赛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阅读:92

   2018年3月14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6323教室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干事策划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学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学生会主席顾云霄,学生会副主席吴枫,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事。主持本次活动是办公室干事黄兴庆。

   本次策划大赛意在提升学生会的整体创造力,组织策划能力,形成团队意识,加强凝聚力。比赛以4人为一组轮流展示,并设置答辩环节,老师对选手们的策划方案提出疑问,选手们一一解答。各位选手展示风采,表现从容,如文艺部的徐锦瑞,他的策划主题为“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在学雷锋月进行爱心义卖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一举两得。学习部的徐婷婷。她以“博览群书,弘扬经典”为策划案主题,与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相呼应。PPT的背景音乐是一大亮点,让现场气氛变得很是愉悦。体育部的罗红霞,她策划了一场主题为“魅力青春 神采飞扬”的体育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活动第二的原则,为我们现场演示了“亲嘴传递”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办公室的郭健同学,他的策划案主题为“我的家乡我来说”,他的声音洪亮,动作丰富,活动最后加入了可行性分析,使策划案更具说服性。纪检部的邱海亮同学,他策划案主题为“学会会部门LOGO设计”,学生会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特色,设计专属的LOGO,有利于部门协作,加强归属感。

   宋春旗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认为这次干事策划相对于以前略有创新,但缺乏与同学的互动,希望以后能改进。他认为参加本次策划大赛的干事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挑战了自我,都是最棒的。经评选,一等奖获得者为体育部罗红霞,二等奖获得者为学习部徐婷婷,礼仪部黄露露,三等奖获得者为文艺部徐锦瑞,办公室郭健,事务部谢青华,优胜奖获得者为组织部何淑颖,社会实践部胡淑燕,创新创业事务部金艳文,纪检部邱海亮,生活部陈璐瑶。

   此次比赛为大一干事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发展平台,锻炼了干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也对他们日后的学生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马娇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