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章金萍院长率队考察校友创业企业

时间:2018年01月29日 阅读:223

2018年1月26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率队一行3人专程到下沙考察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13届校友李朋超创办的“品忆琴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陪同考察。

      章金萍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这个从学院笃行创业园孵化出来的“品忆琴行”,详细了解琴行目前的师资、学员规模和运营状况,鼓励他坚守创业梦想,脚踏实地,不畏艰辛,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双方并就产教融合、课题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文/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