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宋春旗、徐晓燕老师在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阅读:289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1月17日,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诚信讲学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浙江工商大学学工部部长金锦华、中国计量大学学工部部长赵蓓茁,学工委全体成员及辅导员40多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宋春旗老师、徐晓燕老师从初赛笔试的36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之前,两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备赛,认真准备。决赛分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进行。在主题演讲环节,宋春旗老师和徐晓燕老师分别抽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传统文化复苏碰撞新时代文化自信”,两位老师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时代背景,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辅导员的价值与追求。在谈心谈话环节,两位老师沉着应对,针对学生实际问题,循循善诱,耐心教育引导。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徐晓燕老师、宋春旗老师在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辅导员老师的业务水平和青春风采,希望每位老师能够秉持敬业爱生的初心,热爱学生、了解学生,丰富自己的学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教育者。(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