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姜进莅临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阅读:220

2018年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姜进、纪委委员张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戴海容主持。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代表总支汇报本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以“强化作风建设 守住安全底线”为主题,从坚持学习、增强进化能力,坚持作风建设、增强笃行能力和坚持制度建设、增强防腐能力三个方面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7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等相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个别党员作风不够过硬、教师购买办公用品节约意识不够强和在财务报销制度执行过程中还存在风险隐患等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引导教师树立节约使用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杜绝浪费,在关键岗位设置监控点;成立微课评审小组对拍摄微课质量进行评定等整改措施。

       随后,我院院长章金萍结合自身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她指出:一是在财务管理方面还存在风险隐患,如信息不对称条件下政府采购项目资金需要节约使用,教师们要增强节约意识;二是在提前招生方面需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管理和约束;三是在干部作风方面,需要以身作则,提升先进性意识。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其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

       会上,校纪委委员张慧从纪委的角度,针对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问题的整改势在必行,针对问题,必须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助推管党治党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姜进作重要讲话。姜书记对工商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延续性、严肃性,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并且时刻不放松。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党总支要加强对教师学习十九大以来新规则、新政策的引导,做到规则入心,提升纪律意识。四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使各项程序更加规范。五是对干部要敢管,加强师德师风问题建设和管理。六是要党政齐心协力,共同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继续创造工商管理学院新时代的新成就和新辉煌。(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