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班进行毕业设计初审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阅读:112

2018年1月17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18届学生在6410教室举行毕业设计初审会,检查本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会上,傅玳老师、赵巧英老师、范小琪老师和贾甜夏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初审会以抽查的方式开展,被抽中的学生上台展示并介绍自己的完成情况。每位学生需上交指导教师签字的离校确认单。本次初审会的效果较好,大部分同学都能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初稿,按时离校。

   傅玳老师在初审会上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求同学们在本学期离校前完成开题报告、任务书和毕业设计初稿是减轻学生的负担,过年后同学们陆续开始实习,几乎没有时间完成毕业设计,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认真完成。(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