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阅读:309

    2018年1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01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肖金荣老师,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干事于阳主持。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到会的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第二项议程,由毕业生党员代表电商15(2)班周晓军同志发言,他讲到:即将进入工作岗位,我们要时刻牢记母校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岗位上争先创优,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和领头人。第三项议程,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肖金荣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错误做出说明。第四项议程,由工商管理学院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并对针对不同阶段入党的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应准备的材料和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她讲到:到了工作岗位上,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做“三有”党员,做有觉悟的党员,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遵守党纪党规则;做有本领的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加强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做有作用的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并在社会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此外,全体党员要在新的起点争先创优,要主动调整心态,尽快熟悉和融入集体,增强角色意识,加快从学生到职业角色的转变,更重要的是踏实做事,勇于创新。

   本次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教育引导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性,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