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改革创新”十四讲——电子资源助力教学和科研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阅读:212

   2018年1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9205教室举行了“教学改革创新”十四讲,本次讲座主题为“电力资源助力教学和科研”。主讲人为沈雯老师和Emerald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师马晓坤。主持人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

   首先由沈雯老师就找资源难问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云平台,该平台能使教师更加轻松愉快地找到优质资源。其次,沈雯老师讲解了电子资源辅佐教学这一块内容。分别介绍了:1.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全球案例发现系统。2.免券下载各类教学素材。3.考证考级资源集锦。接着,她又阐述了电子资源助力科研的相关内容,分别讲解了科研写作得力助手、金融数据查找平台和外文期刊获取利器这三个系统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最后,沈老师讲解了电子资源校外使用和纸质图书委托借阅,并分享了只要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上完成几个步骤就能够更加便利的借书的方法。由Emerald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师马晓坤介绍了Emerald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让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师能更快速了解并获取优质教学资源,为今后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