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迎新时代 筑梦赢未来"──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阅读:390

2017年12月20日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喜迎新时代,筑梦赢未来”迎新年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副校长郭福春,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孔德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处长龚宏富,校友办公室主任、银领学院副院长王东升,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黄中梁,河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会联,河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耿俊梅,河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煜,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金贵兴,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明风,学生处处长助理施技文,杭州资信评估公司总经理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彭叶,校团委书记李佐,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各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晚会首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主持,戴老师一一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嘉宾。然后由院院长章金萍作迎新年致辞。她强调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各职能处室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秉承“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院训,在育人工作方面紧紧围绕素质教育为中心,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同时在教学工作及各类竞赛上结出了累累硕果。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宣读了《关于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校外获奖团队的表彰决定》,她强调我院一贯注重通过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精神,不断提高实践能力。经过数年竞赛指导,建立了良好的竞赛培育机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希望全体师生能坚定信念,勤奋务实,奋发有为,为建设我院美好明天而更加努力。随后,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及相关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值得其他学院学习。回首2017,是我们学校特色节日“爱生节”举办十周年纪念年,希望通过学校的不断努力,联合其他学校,唤起文化归属感,扬长专业经验。书记对工商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融义商,理德兼为”和“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相结合为金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分为三个篇章,由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热情洋溢的非洲鼓引爆现场气氛。在第一篇章“回首昨天,情满天下”中由严钰卿同学深情演唱《残酷月光》;由沈晓旭、卢若梅等同学带来面若桃花的江南女子视觉盛宴《桃花渡》,仿佛,回到了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带来了春的暖意;由蔡敏敏等同学带来深情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第二篇章把握当下,青春无限由盛盈盈等同学带来小品《地铁故事》,在幽默的表演中让同学们懂得了以诚待人的道理由沈竑辰等同学带来歌曲串烧由高莉雅等同学带来情景剧《女生那些事》,使我们对宿舍矛盾的处理有了新的启示;由汤智敏等同学带来让人大开眼界的莫属奇思妙想的小人舞《magic Dance》

第三篇章展望未来,奏响旋律”中,由张曼曼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Dance Family》,由胡淑燕等同学带来爆笑小品《裙带关系》,由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带领房产172班学生代表和营销174班学生代表带来令人感动的师生合唱《仰望星空》

    本次晚会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盛宴,展示我院学子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别样风采,唱响了青春之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定能“喜迎新时代,筑梦赢未来”,抒写新的篇章!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