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龚宏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关爱学生成长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阅读:126

   20171129日,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龚宏富老师在桃李苑11301寝室进行走访,看望我院学生,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龚老师询问了新生的适应问题,最近在阅读的书籍等方面,并恳切地要求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学识,多参与社会实践。最后,龚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

   教师走访学生寝室,是此次深化爱生节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师生沟通,关爱学生进步,关注学生困难,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此次寝室走访,拉进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展现了我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