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韩宝国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阅读:378
   2017年12月7日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韩宝国等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国际贸易实务教研室主任刘一展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等老师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海容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四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班的设置。接着,刘一展老师重点讲述了国贸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布局、实践教学体系和实训室建设。随后,马天有老师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详细介绍,从专业的发展历程讲起,讲到学生双十一在企业进行工学交替等方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韩宝国一行对我院的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产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合作,共同实践教学建设水平。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的关系,为促进人才培养,优化教学资源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