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企管房产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阅读:212

   2017年12月6日,我院企管房产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6505教室上了一节关于“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为主题的党课,主讲人为我院企管房产党支部书记傅玳老师。 
   傅玳老师讲解了几个关于十九大报告非常重要的关键词,包括大会主题、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三个“必须”、四个“伟大”等内容。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党课,并认真地记笔记。
   此次党课激发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党员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使之明确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