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阅读:228
   2017年12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诚信讲学堂举行了年度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教学秘书沈驰老师、学生会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顾云霄、学生会副主席吴枫以及全体学生会委员和干事。本次表彰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主持。
   大会分为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颁奖仪式。首先,由宋春旗老师为32位老委员和23位班助颁发资信证书。然后,由各部门部长为39名部门干事代表授牌,新鲜血液的注入,让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会大放光彩。接着,沈驰老师为暑期实践活动的37个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王文华老师为5个院级优秀团队、6个优秀班集体、9名最佳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状。第二个议程为运动员代表袁浩亮同学发言。第三个议程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顾云霄进行运动会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学生会干事、志愿者、运动员们和啦啦操队员对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所做的努力,也再次表扬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他们有的带伤比赛,咬牙坚持跑完全程,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虽然在本次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共获十二项赛事第一名,但是仍有不足需要改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人员分配以及分工问题,应该提升各个委员和干事的积极性以及纪律性,加强引导。希望工商管理学院不断发挥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共同助力于学院的发展。第四个议程为王文华老师总结本次年度表彰大会,他指出:王文华老师认为,干事们积极参加学生会活动,这既能提升干事与他人的交往能力,也能提高干事处理事情、随机应变的能力。这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委员们应该放手让新干事去做事,让干事在实践中成长。
   本次年度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个部门应该拧成一股绳,齐心合力,为共建美好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干事犹如一股清流汇入学生会这条大河,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奔腾向前吧!   (文/马娇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