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征程,新力量——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与企管房产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阅读:196

   2017年12月6日,营销电商党支部与企管房产党支部分别在6505和6509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题为拟发展学生党员。
   首先,十五名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由入党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其对入党的态度。再次,由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结论性政审材料。接着是党员讨论发言,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刻的点评。然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发展对象表态发言。经支部大会决议,营销电商党支部有9名学生成为拟发展对象,企管房产党支部有6学生成为拟发展对象,获得全票通过。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在会上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第一,希望拟发展对象们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方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模范的带头作用;第二,认真学习,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首先思想入党,再用实际行动表态,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三,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时刻牢记使命。
   此次大会让新老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和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会议的重要内容,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也为我国共产党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并通过党这个大熔炉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