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热烈庆祝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阅读:234

   2017年12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509教室举办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学生会辅导员宋春旗、大二辅导员郭菲烟、大一辅导员徐晓燕、品忆琴行总经理李朋超校友、琴行指导老师赵鹏、高慧鑫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辅导员宋春旗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首先由琴行指导老师高慧鑫用尤克里里演奏歌曲《小手牵大手》,活跃了会议气氛,由赵鹏老师用非洲鼓带来即兴演奏,让大家一睹器乐的风采。然后宋春旗老师主要就大学生艺术团的成立原因以及发展方向进行讲话,他谈到成立艺术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院文艺活动少,艺术氛围不浓厚,想借此机会活跃艺术氛围,使工商管理学院展现出不同的一面,他提出开设多个组别,演唱、舞蹈、器乐、口才等全面多方位培养我院艺术人才。接下来由郭菲烟老师发出聘请通知,聘请赵鹏、高慧鑫琴行老师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由徐晓燕老师颁发聘请证书。议程过半,由我院艺术团团长王延玺发言,他表达了感恩和责任意识,并指出一定不忘办团宗旨,努力活跃并带动学院艺术氛围。接下来由李朋超校友讲话,他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培养,希望能为学院的艺术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王文华老师总结发言,他对艺术团的成立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感谢校友,二是提出了两点要求,即既要建立完备的运行机制,又要发挥艺术团的艺术引领和带动作用,充分带动学院的艺术氛围,让人人爱艺术,享受艺术带来的乐趣。
   本次大会意义非凡,既密切了校友联系,又活跃了学院艺术氛围,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文/徐晓燕、付少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