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品忆杯”第二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新生歌唱大赛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阅读:149
   2017年11月30日,我院在金葵花举办了“品忆杯”第二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新生歌唱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沈驰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肖金荣老师,会计学院大一辅导员周遂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大一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品忆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暨我院优秀校友李朋超,十佳歌手冠军获得者严钰卿,十佳歌手最佳人气奖获得者程诗恬。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金融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
   比赛采用对战形式,十位选手组成五组,两两对战,胜出者直接晋级第三轮,剩余五人进入第二轮复活赛。最后一轮决出一二三等奖。由洪郁丰、王中锐演唱的《残酷月光》,委婉哀伤。管伟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我要你》,自弹自唱,别有一番意味。周思煜、吴璐茜同学演唱以一首《空白格》,深情演唱引来观众一片喝彩。选手们以最饱满的姿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曾美娟同学获得一等奖,吴璐茜、王中锐同学获得二等奖,管伟、林杨欢、阙周悦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新生歌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魅力。  (文/朱杭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