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韩建华老师为我院学生作“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形势与政策课讲座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830
   2017年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6223教室举行了形势与政策“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讲座,参加人员是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大二学生,主讲人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建华老师。
   首先,韩老师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程,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次讲座分别从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贯彻学习。韩老师分别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港澳合作进展,外交布局等八个方面高度评价过去五年的工作,并作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论断。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这“四个伟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确定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
   本次形势与政策的讲座让工商管理学院的大二同学们更加了解,关心国家大事,明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的思想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方琴)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