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阅读:293

    市场营销专业是2000年我院第一批获得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的专业之一,2002年正式招生,2009年被立项为省级特色专业,2012年被立项为“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市场营销专业以培养“具有正确义利观、坚韧职业意志与创业创新意识,懂金融、会营销、能沟通、善管理”的高素质实战型营销人才为目标,探索“四位一体”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在毕业生跟踪调查中,综合评价在学院各专业中名列前茅。
    市场营销专业拥有一支“双师”结构的专兼职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有教授1名,副教授4名,讲师4名,其中具备双师资格的教师8人;另有10人为来自行业、企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兼职教师。2010年和2012年,市场营销教研室被评为学院先进集体;2012年成为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师资培训基地。
    市场营销专业目前拥有国家精品课程《营销策划技术》和教育部教指委精品课程《市场营销技术》。院级精品课程《市场调研》和《商务谈判》;出版了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市场营销实务》,省重点教材《营销策划技术》、《市场调研实训教程》;2011年《市场调研》课程团队被评为优秀教学团队;2012年市场营销专业《“四位一体”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获学院第五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本专业建有设备先进、配套设施完善的250余平方米的营销综合实验室和模拟场景实验室,可以为课堂仿真模拟实训、校内生产性实训及社会服务提供支撑平台和便利条件。本专业目前已建成覆盖全省的33个紧密型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保障,有效地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