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阅读:298

    电子商务专业2003年批准成立,2010年被立项为浙江省特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商务管理、网页设计、网络营销、网络贸易以及国际商务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信息技术处理能力和商务工作与管理能力,能从事企事业单位商务工作、网站维护、网页制作、网络调研与营销、物流管理、进出口贸易、自主创业等工作岗位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经过十年的建设,电子商务专业已形成一支以“双师”为主体、专兼职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专业教师队伍在年龄、学历、职称等方面趋向合理化。专业现有6名专职教师,其中教授1人,讲师5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比例为86%,双师比例为86%。行业兼职教师7人,行业兼职教师与专业教师比超过1:1。专业多次被评为学院“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
  电子商务专业现拥有省级精品课程、院级资源共享课程《电子商务实务》和院级精品课程《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出版了《电子商务实务》(浙江省重点建设教材)、《网络营销实务》等多本教材及《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专著。专业在人才培养上注重理论实践并举,创新创业并进。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两次获得全国高校首届“创意 创新 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多次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二等奖和浙江省高职高专挑战杯三等奖等奖项。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