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总支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简介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简介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阅读:416


    按照支部建在专业上的原则,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企管房管党支部、营销电商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党支部。截至2022年3月,我院共有教工党员34名,占教工总人数的72%,学生党员48名。2010年,作为基层党总支“公推直选”试点工作二级单位,党总支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并被简要刊登于2010年第3期《共产党员》“党建手机报”栏。2014年,党总支获“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9年,“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1+1+1”党建育人制度模式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2017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营销电商党支部、创新创业党支部5次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21年,学院党总支立项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个人荣誉中,党总支书记王瑾同志于2016年获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届毕业生党员汤志鹏获全国电信飞鹰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1届毕业生党员卓敏静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创造30秒蒙眼手工单指点钞吉尼斯世界纪录;企管202班邱安宁荣获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从2010年至今,师生党员在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学(育人)名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杰出青年、五星级教师评比中共有86人次获荣誉称号。2011—2021年期间,毕业生就业率已9年在98%以上。

    此外,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三会一课”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意识形态教育制度化和与民主党派交流经常化,加强师生思想政治等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利用互联网信息化平台,通过创建红色党建论坛、党建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和学院院刊等多种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宣传正能量,并坚持围绕1+1+1党建育人制度模式,即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制度、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制度、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制度,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感,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构成

  记:王  

记:戴海容 吴  

组织委员:马天有

宣传委员:戴海容(兼)

纪检委员:傅  

学工委员:吴  (兼)

统战委员:傅  玳(兼)

党委书记周建松为2013-2014年度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2010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1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3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4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就业先进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2015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年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7年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年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年营销电商党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年创新创业党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