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李朋超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阅读:147

    李朋超,13届校友,2013年毕业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杭州品忆琴行创始人。
    在校期间曾任班级技能委员,积极加入系学生会外联部,获首届“海纳杯”营销大赛三等奖和系素质拓展奖校外创业奖学金。该生在校时期便开始自主创业,成绩显著,2011年暑期,在杭州轻舞飞扬琴行打工,获“最佳销售员工”称号,获奖金400元和价值1500元吉他一把。因在琴行销售业绩突出(销售业绩达到该店开业5周年以来最高业绩),被荣升为店长并获“最佳销售业绩店长”荣誉称号,获500元奖金。2012年,李朋超在我院开办了首家“校中店”式生产性实训基地——“音乐之声”琴行。近半年后,他又开办了学生时代的第二个琴行——“品忆琴行”财经店,一年学员达400多名。2014年,又创办“品忆琴行”理工店,目前学员已达600多名。
为感激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关心,在学院2013迎新生文艺晚会暨第十一届学生会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上,李朋超为学院捐赠了一架钢琴。在捐赠仪式上,学院院长盛健、经营管理系主任章金萍亲自为新琴揭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