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师生有约,共话专业学习”--2017级专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阅读:266
  2017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师生有约,共话专业学习”2017级专业学习交流会,参与此次活动有市场营销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的部分专业课教师、各班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学生。
  各班受邀的专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交流,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实的回答。如市 场营销专业的方志坚老师针对打卡有无意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打卡能在一定程度上督促同学们坚持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如上专业课而言,认真学习肯定能够扎实专业基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陈杏头老师讲解了关于管理学基础课程的考核,并且讲述如何利用swot分析法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赵巧英老师讲解了关于经济学基础课程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以及树立一个小目标并不断努力的重要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傅玳老师、赵巧英老师、范小琪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专业术语,使之对本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还鼓励同学们多参与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电子商务专业的陈月波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毕业设计的看法,刘海老师鼓励新生们多去尝试,充分利用学校电商创业园的优势资源,并针对同学提出的困惑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流,互动良好,最后各班班主任对交流会进行总结。
  本次学习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而且拉进了师生距离,有助于教学相长,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    (文/成胜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