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干事演讲大赛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阅读:82
   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2017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6425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干事演讲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辅导员宋春旗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陆文聪学长、会计学院金口才指导主任毛虹丹学姐、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学姐、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顾云霄学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代表。活动由学生会干事何平、孙研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由十位晋级决赛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演讲并抽取下一次即兴演讲的题目。他们依次是办公室的蒋园园、外联部的朱轲、宣传部的陈敏、体育部的杨杰、事务部的金艳文、办公室的郭键、事务部的于斌、宣传部的蒋静怡、体育部的罗红霞、外联部的蒋笑影。各位干事都对这次活动的主题做出了不同方面不同内涵的生动的诠释,台下也时不时发出掌声。接着,各位干事面对抽取的题目做即兴演讲,每位演讲的干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自己的丰富学识,引经据典,侃侃而谈。然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陆文聪学长对本次比赛做精彩点评,他对本次比赛主题做了分析,提出了自己“初心就是梦想”的观点,并结合自身体会,论证了此观点使我们对比赛的主题有了更透彻的理解。最后,郭键、罗红霞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演讲比赛作为一种探讨问题、亮明观点、动员群众、浓厚氛围、体现素质、展现风采的活动形式,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从容姿态和自信表现,锻炼了干事的演讲能力,为以后部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付少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