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阅读:177

   2017年11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杭州西湖风景区云居山上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第二个议程是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也是杭州市十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内陈列着千余幅图片和400多件革命文物,展示了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他们有的为了保卫祖国的领土安全,头可断血可流,祖国的神圣领土不可丢;有的为了救人见义勇为,牺牲自己的生命保卫他人的生命安全。同学们驻足观望,仔细阅读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心中充满感慨和动容,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效仿先烈,努力学好本领,奉献社会。
   从纪念馆出来,拾级而上,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巍峨肃穆的纪念碑上,镌刻了陈云同志题写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有些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我们的革命先烈正是如此,他们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感,而且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一定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徐晓燕、徐佳雯)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