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市场营销0401、0402班“寻忆·思源--我与母校共发展”专业班级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112
     2017年11月4日上午,市场营销0401、0402班在信泰楼6506、6510教室举行了班级座谈会。座谈会由班主任方志坚老师主持。此次的座谈会是校友们在毕业十年后的第一次相聚。班主任方志坚老师热切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询问了校友们的现状。方志坚老师希望校友们,做什么都要以家庭作为根本。“三十而立”,这是人生的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也是一个人生起伏非常大的阶段。方志坚老师希望校友们能够掌握“平衡”的智慧,以家庭为根本,在事业和家庭中做好权衡,稳步取得成功。接着方志坚老师向校友们展示了十年前的毕业电子相册,校友们回顾了以前的校园生活,还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感动。校友们争相发言,说出自己的内心的感受和毕业后的收获。校友们纷纷表示:“再一个十年,我还来!”。

    此次校友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畅通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增强师生情谊,为学校校友文化的发展增光添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