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 相聚是歌---我与母校共发展”之一 国金9551班恳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88
      2017年11月4日上午,国金9551班的校友们在6501教室举行了班级恳谈会。

     上午九时校友陆陆续续地到达了6501教室。当他们见到了熟悉的老同学都激动不已,所有的人在欢笑声中问候对方,询问着老同学的近况,如同回到了学生时代,三五成群地聊着生活和工作。还有一位校友触景生情,走上讲台,在这熟悉的教室里,学着当年老师上课的样子,在讲台上讲起了过去学生时代的趣事,引起了在座各位的一阵阵笑声,把在座的各位都带回了大学的青葱岁月。在恳谈会的最后,每一位校友都在本子上写下了名字和国金9551 ,并合影留念,为今天短暂的相聚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易逝,国金9551班的思谈会虽短暂而匆忙地结束了,但属于他们的那份青春回忆却永远不会结束。 相聚是歌,这首歌他们将与母校共同谱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