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人生路 献礼十九大”之四工商管理学院杨光炜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147
   2017年11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四房地产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429教室举行。参加话人生的校友为浙江维丰实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光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全体房地产专业教师、房地产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房地产专业教师贾甜夏详细地介绍了杨光炜校友并宣读了《关于聘请杨光炜先生为职业导师的通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书记为其颁发聘书。随后杨光炜校友发表了题为“个人性格与职业发展方向”的讲座。杨光炜校友分析了九种性格:完美型,给予型,实干型,悲情浪漫型,观察型,忠诚型,娱乐型,领袖型,和平型。从对九种性格的分析中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性格特征。根据不同性格选择不同的岗位。并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为自己的就业做好一个明确的规划。在互动环节中,杨光炜校友非常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同学们的职业道路的选择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