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人生路 献礼十九大”之三工商管理学院陈静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129
     2017年11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三电商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425教室举行。参加话人生的校友为87届校友温州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电商专业全体教师、电商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为陈静校友颁发证书。

    陈静校友作题为“努力当下,追求美好生活”的讲座,她认为金融是时代发展的重点,很庆幸自己是金融学院的学子,感谢金院给她的发展平台。其次,她鼓励学弟学妹们“打破心中藩篱,树立自信”,对自己有自信,发现自己的优点,这是通往人生成功的关键。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要在大学三年规划可行的目标,付诸行动,活在当下。学历高低决定不了能力,唯有“人品”才是最好的学历。

    本次校友话人生,陈静校友的演讲为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