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人生路 献礼十九大”之二工商管理学院吕雯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阅读:128
    2017年11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二企管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327教室举行。参加话人生的校友为企管0401班校友、江苏银行杭州拱墅支行副行长吕雯。由企管教研室副主任周斌老师主持,全体企管专业老师参加,企管专业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周斌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吕雯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关于聘请吕雯为职业导师的通知》院长章金萍教授为其颁发证书。随后吕雯校友作“做足准备,把握机遇”主题演讲,她认为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沟通方面的技巧等。告诫同学们要明确的三个问题,一是明确自己想做什么样的人。二是要明确自己想做什么样的事。三是明确自己要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另外要非常清楚如何去完成。在互动环节中,吕雯校友非常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从吕雯校友的讲座和互动中懂得了如何走好人生道路,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