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郑亚莉校长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阅读:279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郑亚莉校长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正江陪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例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汇报工作,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义商文化氛围的营造,优势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创新创业学院机制以及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汇报了“以一二三四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主题的学生工作特色。工商管理学院以培养学生诚信教育与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为核心,依托校友和行业两个平台,创建订单班、才俊班和精英班,着力打造“1+1+1+1”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品牌。另外相关专业负责人也进行了专业建设方面的汇报。
   郑校长针对工商管理学院学院的相关情况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均有特色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郑校长还重点强调了当前我校“三化、两平台、一中心”的主要工作,各二级学院也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郑校长还特别强调近期还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以高度的责任感,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具体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在相关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提炼自身特色;第三,在专业建设方面,以优势专业带动专业群建设,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好,要使培养的人才得到行业、企业、学生及家长的认可。从专业内涵上进行发掘,“以一带三”进行专业群建设,通过目前学校捷克研究中心的成立契机,抓住机遇提升专业的国际化水平;第四,在党建工作中,要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院训相结合起来。最后郑校长勉励各位老师要快乐工作和快乐生活。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