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姜进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阅读:199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在我院辅导员郭菲烟的陪同下,到桃李苑11幢102宿舍看望同学。
  102宿舍住着市场营销171班的4名同学,姜书记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姜书记先和学生互相认识,并留了联系方式,叮嘱学生在学校遇到困难可去找他沟通。询问了学生进入我校以来的适应情况,学生们表示在生活方面都还比较适应,但是大学的上课方式和高中有较大不同,需重新调整学习方法。姜书记告诉同学们,大学生在学习方面需要有自主性,需尽早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之后,大家还交流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体验,这四名同学均在学校不同部门担任学生干部,姜书记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校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还表扬了该宿舍的内务情况。
  姜书记此次走访宿舍,拉近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文/郭菲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