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七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阅读:247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323教室举行了第七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37名委员候选人240学生名代表。会议由副主席林亚佳学姐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阶段。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各位学生代表以饱满的激情放声歌唱,大会第二项议程: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第三项议程:宣读各部门新一届委员人数,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有37人,第九届学生委员会由33名委员组成;大会第四项议程: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最后由主席周迪学姐宣布竞选结果。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个小时,投票结束后,此事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委员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文/孔祥树)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