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阅读:169
10月12日,我院举行第十二届新老生交流会。各班都邀请了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出席交流会,就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与新生进行交流。
首先,学长学姐们以自己大学经历告诉新生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和方法技巧,包括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合理地规划时间,如何进行就业创业等等。他们对新生语重心长地嘱咐到:入学以后要端正学习和生活态度,转变高中的学习方法,认认真真地学好每一门课程和技能,要学会感恩,学会包容。随后,学长学姐们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耐心为新生解答学习、生活上的困惑。
此次交流会氛围热烈,新生还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才艺表演,与他们共同参与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这次活动,加深了新老生的感情,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使新生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开启自己的“千日成长”之旅。  (文/邓婷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