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我院首届联华学徒制班暨D2W073蓝马甲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阅读:162
    97号,为期七天的首届联华学徒制班暨D2W073蓝马甲培训圆满结束。公司人力资源部陈菲老师要求全体成员从战略上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准确把握重点环节,全面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切实加强技能能力,要善学勤思,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公司非常重视新员工入职培训,本次也不例外。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力资源部会同各部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选派经验丰富的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专家为新员工们分别讲授了公司概况、纪检监察、廉洁自律教育、安全质量、计划合同、物资设备、工会工作、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团组织、财务知识及五险两金等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通过培训,新员工对公司内部管理和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实现了思想观念的转变,坚定了融入联华华商、奉献联华华商的信心。

    11名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责任,团结协作,为实现公司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