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暨2016—2017学年各类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阅读:301
    2017年6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6323教室举办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暨2016-2017学年各类先进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宿舍文建设科科长谭伟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潘思祺老师,辅导员宋春旗老师郭菲烟老师,精英班全体成员以及2016-2017学年各类先进同学。

   本次表彰大会共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精英班班长高海涛总结发言,宿舍建设科科长谭伟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即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和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李龙昌上台发言。第二项议程,宣读校级获奖名单,分别是学生会副主席宣读校校十佳名单文件我最爱的团学骨干”“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以及“2017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团总支副书记吴燕栋宣读2016-2017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获奖名单,第项议程,宣读级获奖名单,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宣读第十届“十佳大学生”名单,“我最喜爱的团学骨干”名单,学生会副主席林键宣读“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以及“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先进个人”,由办公室主任林怡晨宣读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举行颁奖仪式各个奖项,分别与会老师纷纷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潘思祺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所有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感谢他们的认真付出,为学院作出很大贡献。其次,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领好团队,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处处体现先进,处处起到带头作用,其他同学也要找到自己的青春榜样,虚心学习为了自己的明天,一起奋斗。希望全体团学成员在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也要做好示范,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取得佳绩!

/陈艳萍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