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南都物业人才储备班在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阅读:234
    2017年5月31日下午,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组建南都物业人才储备班。在6323教室举行宣讲招聘会。

    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现有员工近四千名,管理团队由高学历、高素质、酒店管理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形成了具有良好执行能力的团队。本公司在全国同行业内排名前30强。

    我院与南都物业公司进行了多年的合作,人才培养情况良好。本次宣讲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宣讲会之后进行分组面试,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具体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